close


耶!  我完成了這件背心了!


給自己拍拍手!


 



裡面配個百搭的白色


 


 


看衣服就知道我很大一隻厚


為了遮掩我的小肚肚


下擺的中間開始我就用大一號的勾,  讓它有點小 A 款


免得變成綁肉粽!


 


 



換個黑色搭配也不錯喔


 


 


 


話說這件在開始編織時, 同時間也正好開始我的大掃除行動


自從去年開始玩毛線之後, 越來越上癮


現在每天不摸一下, 渾身就不舒服


所以為了每天可以玩一下毛線, 又不至於荒廢 "該做的工作"


所以就每天打掃一點, 玩一點毛線


雖然打掃的時間拖的比較長, 可是這樣就覺得很高興


因為每天都可以做一點讓自己高興的事呢 


 


 


而且這次讓我更高興的事是~~ 居然在大掃除的 "干擾下",


我這件衣服居然不到一個月就完成了耶


  真是太高興了


 


我織衣服的經驗不多,  五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


以前織一件衣服都要拖上 1, 2 個月


織到最後都有點不想織了


這次居然如此 "神速"


讓我信心大增呢 


(當然跟大家的速度比起來, 我還是算龜速啦!)


 


 


這件衣服有好多人都有織呢, 我知道的有 紅豆姐, , 毛球球


她們都織的好棒喔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織圖來源:   ナチュラルカラーキット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編織材料: 羊咩家的HAMANAKA--毛100%Best Friends-Wool.M(中細)素色  淺灰色 (#16)--5 顆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編織工具: HAMANAKA 雙頭果凍勾針 3/0 + 4/0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編織時間: Jan. 2008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