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歐~~厚~~厚~~ 
我終於大掃除完了  


 


各位織女, 你掃完了沒? 


跟我一樣掃完的


就真的恭喜你  啦!


終於完成了一年一度的 "大代誌" !


還沒掃完的, 還有一星期喔!


    加油囉!


 


 


掃出了這些以前跟女兒一起上黏土課的作品


女兒在還沒上幼稚園以前, 因為每天在家太無聊


有給她上過黏土課


每次看她上好像很好玩


讓我也忍不住動手做了起來 


真的是滿好玩的呢


 


 


 




這是 小天使信插 


 


 


 



我這個小天使還是個 "阿兜ㄚ" 喔!





 



阿兜ㄚ小天使來張特寫吧


 


 


 




可愛的蜜蜂弟弟跟蝴蝶妹妹


 


 


 



這是 大香菇信插 


 


 


 



香菇有夠大吧! 


 


 


 



蜜蜂弟弟又來採花蜜了!


 


 





這是  糖果屋面紙盒


真的有在用喔! 


 


 


 




看盒子上的面紙棉屑, 正好像是蛋糕上的糖粉~~


 


 




我是最有學問的 貓頭鷹時鐘


 ( 有沒有看到我連翅膀跟身體的羽毛紋路都做出來了唷!


 


 


 



女兒的作品也來插花一下!


兩朵海芋 + 一條 青竹絲


 青竹絲?   就是右上角那一圈綠綠的東東啦!


女兒堅持要放上去的!  


 


 


 



沙灘風情


這也是女兒的作品喔!


上面的沙子, 石頭, 貝殼


都是真的沙灘上撈回來的唷! 


注意到沒?


下方的海水還輕輕的打在沙灘上呢


 


 


 



天氣很好 


 海星寶寶跟著爸爸, 媽媽到沙灘上曬太陽


貝殼也跟著湊熱鬧呢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