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/12 補充:  昨天跟同學去吃飯


把這條圍巾送給她時


她一看到就高興的大叫起來說: 妳怎麼知道我要這個顏色?!


嘻~ 嘻~ 畢竟我們是幾十年的同學了,


而且我們唸書時還 "同居" 兩年了呢


真高興她喜歡


 


 




明天就是大年夜囉


先祝福大家


萬事順心   一切如意


新年黑皮 ( HAPPY) 
 



看的出來有菱形的花樣嗎? 


 


 



粗線感覺好溫暖喔 


 


 



這張菱形花樣看的比較清楚


 


 


這是要送給超級麻吉高中好同學


(我的朋友一交就都是幾十年呢 )


她呢~ 是個女強人! 


常年都在大陸工作,  現在我們要見面都得等她一年三次的回台休假


上次有聽她提到想要一條圍巾,


這次趁她回來過年, 趕緊趕工幫她織了一條圍巾


好讓她可以帶回去大陸用


我事先沒告訴她, 想要給她一個驚喜呢


 


為了幫她選顏色, 選樣式就讓我傷透腦筋


 


顏色方面~  因為她喜歡穿黑色的衣服, 所以圍巾我就想幫她選個亮一點的顏色


本來想選個粉色的, 又怕她不敢用


選來選去就選了這個比較中性, 又不會太暗的顏色


樣式呢~  也怕太花俏不適合她


就選了這個囉~ 簡單中又有點小變化


希望她會喜歡


 


這組線很不錯內


真是 "俗又大碗"


100% 小羊毛 的粗線, 摸起來真的好舒服~ 好溫暖喔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織圖來源:   ナチュラルカラーキット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編織材料雨織坊 卡文素線---藍色 (#821)--5 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編織工具: 勾針 10/0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編織時間: Feb. 2008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