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聽好多織女提到 "士林毛線超市"


我就好想去逛逛


 


以前雖然也常會經過那裡


不過身邊總是有老公+小孩


總不能    拋夫棄子的自己去逛吧~~


 


不過 .......


   今天  ~~~


終於被我逮到機會了  


今天正好到附近辦事,  趁著中間的空檔挖寶去囉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可能因為店名是 "超市", 所以還沒去之前


我把它想像成像超市一樣  .........


 


一上二樓,


就看到光著上半身的老闆,


再加上燈光不是非常明亮


也沒半個客人


害倫家有點怕怕,  想轉頭就走......


就在這時,


老闆忽然說話 :  要打什麼 ?? 


我 :   ..........  (咦? 要打什麼? 忽然說不出話來!  我應該說我走錯了, 然後趕快跑嗎?


老闆又問 :  你要打什麼?  圍巾還是帽子?


 我硬著頭皮說 :   都有!  我先看看!


 


呼~~~


還好後來看到兩位太太也來買毛線, 我才比較放心一點!


(我好像想太多了!     不過, 現在的社會, 凡是還是要小心一點呢!)


 


話說店裡頭的毛線真的滿多的呢


全部都裝在袋子裡 (廢話~~ ),  我又不好意思給它拆開來, 而我對毛線又不懂說~~  


就只好看到好像不錯的就跑去問老闆


" 質感怎麼樣啊? 會不會刺啊?......"


老闆可能都快被我煩死了!


 


不過, 因為時間的關係, 我只能先大略逛一逛  


所以今天的戰利品就只有這幾球囉


下次要再找時間去好好逛逛喔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