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這是要給女兒的喔~


 


 



好 " 花 " 吧


 


 



換個角度欣賞一下


 


 



 



葉子, 花花都來特寫一下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好久沒有新作品發表了捏


其實這頂帽子主體本身在3個星期前就已經勾好了


要縫這些花花時, 一來要上課沒時間, 再來就是我的懶病發作


放了快一個月, 終於前兩天把它完成了


縫這些花花真的是要經驗才能縫的漂亮


我覺得我的花花縫的好醜喔


 尤其是葉子, 更是抱歉


期待以後經驗多了會縫得更美 


 


 


雖然作品不是非常的滿意


上週六我們去六福村玩, 太陽很大呢, 就給女兒戴這頂花花帽


沿路好多路人甲, 乙, 丙, 丁都給這頂帽子大大的稱讚呢


真是高興啊~ 


 


 


看照片有沒有覺得帽子好大的感覺?


沒錯, 沒錯!  其實我都可以戴了呢


 為什麼會給女兒勾這麼大的帽子???


因為啊~~ 


每次幫女兒綁了頭髮後, 若是戴剛好帽圍的帽子, 帽子總是 " 卡卡 "


變得超怪 ( 有女兒的媽, 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什麼厚 )


所以我就把帽子變大些, 果然我的策略是對的


這樣就不會有難看的 " 變形帽 " 在頭上跟著到處跑了


 


 


這是第一次玩這種紙線, 滿特別的


以前夏天女兒戴外面買的純棉帽, 每次帽子拿下來都滿頭汗


那天戴這頂帽子都不會耶


不知是這種比較透氣, 還是還沒到真的大熱天


  嗯~~ 到真的大夏天的時候再試試看囉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參考織圖:  かぎ針で編む夏のバッグと帽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編織材料: 羊咩家的防水紙線 #2, #3, #15, #96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編織工具:  6 號勾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編織時間:   April 2008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