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


  我的寶貝幼稚園畢業了 !!!!!!!!

記得去年參加她學長姐的畢業典禮時


我哭的稀哩花啦的!!


我老公還笑我說, 不是自己的孩子還哭成這樣


我那時就在想說..........


 完蛋了~ 等自己的孩子畢業典禮時


我肯定要用掉一貨櫃的衛生紙啦~


 


典禮那天出門時, 帶了三包衛生紙


 心想 ..........


三包總該夠了吧~


結果..........
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一張也沒用到 !!!!!!!!!!!!!!!!


連我自己也嚇一跳 !!!!!


這麼愛哭的我, 為別人的小孩哭的稀哩花啦的


怎麼自己的孩子畢業典禮上卻不會哭內


 


其實不是不會哭內


一是沒時間哭


 二是不敢哭內


因為自己的小孩出場


拿相機拍都來不及了


當然沒時間哭呀


 


那為什麼不敢哭內


因為..............


在畢業生講畢業感言時


會有三部攝影機同步拍小朋友跟拔拔,媽媽的表情


我哭起來可是會有像 被打過一樣的紅腫的雙眼 + 豬鼻子


外加眼淚, 鼻涕一起來


超難看的 !!!!!!


這樣鏡頭拍起來實在太難看了


所以~~ 


在女兒講畢業感言時


我拼了命的忍住淚, 沒讓眼淚掉下來


( 不過, 我還是感覺自己的嘴唇, 都在顫抖呢  )


 


倒是回來整理這些相片及影片時


邊整理邊哭呢


現在要上傳這兩個影片時


我又.................


應該每個媽媽都是一樣的心情吧


 


我的寶貝   你就要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


希望你健健康康, 平平安安, 順順利利


加油 !!!!!!!!!!!!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