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超...........久沒有新的作品了內


自從開始去上課了以後


真的沒有什麼時間玩毛線內


雖然如此


心中仍是有一塊毛線的位置在





這組線在年初的時候就買好了


本來是打算織一件春天的背心給女兒穿


那時後片都已經快打好了 (還是用棒針內 )


織一織怎麼覺得好重喔~~


後來才發現


我不知發了什麼神經


居然拉了兩股一起織


當然重啦


發神經的結果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請拆除大隊來啦


 


 



 


拆了之後


就不想再織一樣的了內


在羊咩家找到這件口愛的衣衣


可是..........是拼接的內


從沒想過要做拼接內 (想到就.............  )


 猶豫好久


還是給她做下企啦


 


 



 


花花本身用的時間不多


倒是接合花了好多時間


接了幾朵以後就不想接了


一放就是好幾天


甚至一, 兩個星期也沒動一下


好不容易接好了


上面的邊邊及綁帶


 又被我懶了好幾個星期


前前後後這件衣衣大概花了..........


3~4 個月


有夠久吧~


 


 



綁帶的部份


我沒照原圖內


我用了雙鎖針


我覺得雙鎖針打起來的針目


看起來很立體, 很好看呢


 


 


 


織圖來源: 羊咩部屋 (感恩內)


     線材: 羊咩家的 蘇菲亞天然棉 #506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工具: 3 號勾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編織時間: 2008. 4~ 2008. 7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