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頂帽子很好勾


很快就OK了


然後就開始勾花花


也沒仔細看織圖


勾好了才覺得.....好像哪裡怪怪的........


拿圖片來對照一下才發現.........


花應該是立體有層次的

我的居然是朵 "太平公主"


 


這花花 "好像" 是要用 "引裡針"


可是我翻遍了我的工具書


居然都沒有教這步(台語) 啦


所以就只好自己亂亂勾啦


 




果然很平吧~


拆掉~ 再試一次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
第二次試~


還沒勾完


就覺得整個一個 "怪"


再拆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
第三次試~


好像........有好那麼一點


可是還是覺得不太對勁咧


 


有那位織女高手可以教教我


引裡針的正確勾法呀


 


沒辦法了~


只好就先這樣算完工了囉


來瞧瞧成品吧


 



戴法一 :   正常優雅版


 


 



戴法二 :  想去玩水之 "可愛波浪版"


 


 



戴法三 : 唐老鴨之翹屁股版


 


 


這組線線很柔軟, 很舒服


用來織衣服一定也超棒的


 


帽沿的部份


原圖沒有加形狀保持材


可是我用的這組線線很軟


怕到時 come頭 come臉


所以就自己加了進去


可以變化不同樣子戴呢


效果還不錯吧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織圖來源:  美的勾針16 (2008夏)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編織材料: 羊咩家的 HAMANAKA(海洋皇后)麻棉線 藕粉色 (#3)--- 2 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形狀保持材少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編織工具: HAMANAKA 雙頭果凍勾針 4/0 + 6/0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編織時間:  August 2008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