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將將~ 上菜囉


今天上的是........背心


終於又上了毛線的菜了


 


 


這件背心是要給女兒的


我知道這時大家心裡一定一陣OS: 女兒不是喜歡粉紅色嗎~


因為呀.....這是要當制服穿的啦


學校有規定制服顏色


所以~ 不能用女兒最愛的粉紅色


這顏色我東找西找, 挑了好久


才找到跟制服非常像的顏色


 


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打前開襟的衣服耶


領圍的部份....覺得打的不是很好


還有待改進


 


 


 



袖圈其實應該可以再寬一些些


可是啊~ 我織到最後已經快瘋了


就隨便織幾段....就給他結束了


 


 




用了最普通的醜釦子


因為布瓜覺得.......


去學校上課不要用太花俏的東西


所以也不能打花樣....以最簡單的針法就好了


一切低調, 低調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這第一件開襟背心


被我摸了很久


終於還是在中秋節前讓我給趕出來了


在接下來越來越涼的天氣中


就可以派上用場囉


 


 


 



編織材料:  GRIGNASCO 純棉線 (color #: 458 暗紅色) 6 顆


編織工具:  4 號輪針


編織時間:  Sept.  2009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