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最近pixnet的工作人員應該忙翻天了吧~

 

幾個月前筆電突然掛掉, 部落格中的相簿成了我唯一留存的少數相片

(想想......好慶幸有寫部落格, 不然連這唯一少數都沒有~)

對搬家的未知數的恐懼, 讓我對部落格中的照片格外小心

所以在胡搞瞎搞之前, 我發揮了愚公移山的精神

花了一天的時間, 將照片一張一張的另外存檔 

 

將所有照片存檔之後, 我算放了心了~

就算搬家不成功, 我起碼還有照片可以說故事

就這樣在我自己胡搞瞎搞之下, 把家從奇摩搬過來了

只是相簿好像都沒搬過來

看看成功搬家的格友們, 相簿裡好像也都是空的

但能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~

 

接下來就慢慢等pixnet的工作人員幫忙了

真是辛苦了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