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中午與小時知心好友吃飯, 好久沒三人一起吃飯, 而且沒時間壓力,  天南地北的聊!  真慶幸自己可以有這樣無話不談的知心好友, 而且友誼已經持續幾十年了(喔喔,  不小心透露自己的年紀了........) ,  其他朋友都不敢相信怎麼可能友誼可以如此長存!  厲害吧! 


雖然平常都是自己各忙各的, 也會電話連絡, 可是總是不及見面來的親近!  還記得小時候還有另一位同學(現已失聯),  我們四人不論做什麼事, 總是行影不離.  我在想若另一位同學到現在都還跟我們有連絡, 那我們四個人就有點像慾望城市裡的四位女主角, 我們各有各的個性,  剛好就跟那四位女主角的個性相似!  


不論如何,  我很珍惜, 也很感謝老天給我這些朋友,  讓我不論高興, 傷心,  難過的時候都有人跟我分享! 


感謝老天!   感謝你們,  我親愛的好朋友們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