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大家好!   我是粉紅豬小妹! 


我今年五歲,  我將要踏出我人生重要的一步, 就是.....我要開始上學囉!


 



 


這些是我上學的裝備----露耳小帽帽,


像我這麼可愛又細皮嫩肉的小女孩, 可不能被這夏天惡毒的太陽給曬黑了,


所以帽帽是一定要的啦!  (至於帽帽為什麼要露出耳朵呢?  


因為ㄚ.......人胖就怕熱, 露出耳朵可以散熱嘛!  )


 


還有可愛小書包 書包裡裝的當然是我最愛的便當


書可以不帶, 便當可不能忘記呢!


 


起了一個大早,  出發上學企囉!


 


我粉可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