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........


這個襪套終於給我趕出來了


 



 


女兒幼稚園這個月慶生會主題是帽子


 


之前已經幫她勾好了一頂 報童帽


 


前兩天又突然有靈感, 所以又幫她親手製作了一頂具有特色的帽子


 





怎麼樣?    好看嗎?


  我自己是很得意呢


覺得好好看ㄛ ~~ 



 


有了這一頂美美的公主帽


 


我又想到好像可以來配個襪套


 


可是只剩兩天了......


 


雖然只是簡單的下針


 


龜速的我怎麼可能來得及呀!


 


不管了~~ 先織了再說


 


結果........真的給我趕出來了  


 


YA....YA.....


 



 


美麗的異國風情公主帽 也來張特寫吧  


 



 


感謝 羊咩部屋 提供織圖  


 


線材: Super Merino


 


工具: 3 號輪針


 


 


這款線已經買了1 年了   


 


 原來是要織女兒的衣服,  織了一半一放就放到現在


 


乾脆拆掉, 拿來織這個襪套


 


也不錯看  


 


 


至於工具.......


 


原本應該是要用 4 號針較剛好,  可是我剛好沒有


 


又來不及去買了,  只好用手邊有的 3 號針囉


 


還好成品還不錯  ( 因為我是個菜鳥, 當然看不出來  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