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女兒最喜歡的粉紅色


幫她織一組手套+圍巾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用簡單的上下針創造一些層次


因為是細線, 覺得有點單薄


所以一次拉兩股一起織


兩端加上小花花


是不是整個都不一樣了呢


 


 



因為沒有手套用的輪針


  所以手套是用勾針ㄛ


 新買的書剛好派上用場


書上也有同花樣的圍巾


也很好看喔


 




手套當然也要漂漂的小花花


才能跟圍巾成一套呀


 




粉紅花花家族一起照一張吧


 



漂漂的小花


你也來張特寫吧


 


 



咦 ?   


怎麼突然出現Kitty內


這真是說來話長~~~~


 


本來是看到羊咩那兒有分享一組Kitty圍巾+帽子+手套


我想說我有不織布, 應該可以拿來用


就動手開始織嚕


等到織品都完成了, 我就動手剪不織布


完成到現在你們看到的這隻沒鼻子, 也沒鬍鬚的Kitty時


我才發現


這不織布會掉小屑屑啦 ~~~


這樣一下水不就完蛋了嗎?


啊~~~ 看樣子只能捨掉這隻人見人愛的 Kitty 了


 好可惜ㄛ


有了 Kitty 可以替織品增色不少內


不知有沒有那位織女大大有解決的辦法  可以幫幫我 


 


然後ㄚ..... 我還有一個疑問


就是圍巾邊邊都捲捲的


這是正常的嗎?


我有用熨斗試燙了一下


還是一樣捲耶


是我的方法不對嗎?  還是時間太短了? 


 


 


 


   編織材料:   圍巾 --- 芭比細線 3 色  (羊咩家有賣喔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淡粉紅色 #178 ---2 顆多 (將近 3 顆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深粉色 #175 --- 少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淡紫色 #670 ---  少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手套 --- 青葉 蝴蝶牌 嬰兒美利諾 --- 約 1 顆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工具: 6 號輪針 + HAMANAKA 雙頭果凍勾針 3/0  &  6/0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織圖來源: 圍巾---羊咩部屋 (又經自己亂改一通  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手套---ナチュラルカラーキッ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花花---ナチュラルカラーキッ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編織時間: 12, 2007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