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翻閱中間這本新的編織書


 


翻到這件作品時女兒說:


 


"這條圍巾好漂亮"


 


 


  嘻嘻.......


 


其實我早就注意到這件作品了


 


沒想到女兒跟我有差不多的審美觀呢


 





 


在織的時候


 


我比原織圖短了一些


 


這樣我們母女倆就都可以用囉 


 


 




 


來張花樣特寫吧   


(顏色有跑掉了  )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像不像一朵盛開的花 ?  


 


女兒說像 " 蝸牛的殼"


 


  


 


果然是小孩


 


 


 



 


這是下過水後的樣子


 


 


 



 


這樣圍也很好看唷


 


 


 


  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


 


圍起來讓人有好氣色


 


而且很好搭衣服喔  


 


你看我搭了三種深淺不同顏色的衣服


 


都很好看呢


 


 


這組線也是需要來給她稱讚一下


 


  觸感好好


 


摸起來真的好舒服喔


 


讚 !!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織圖來源布瓜買的書 (中間那本) ナチュラルカラーキッ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編織材料羊咩家的 "阿拉丁美利諾毛線"  #61  (粉嫩橘) --- 2 顆多一些些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編織工具: HAMANAKA 雙頭果凍勾針 4/0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編織時間: Jan. 20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