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女兒明天因應元宵節, 學校有活動, 所以之前一直在找摺紙燈籠的做法,


找了好久, 終於找到了摺紙高手Eagle


她好熱心的還特別幫我做了紅包燈籠的做法 的步驟


真是非常的感謝她


 


 


尾巴還不忘用上最愛的毛線


 



做的很不錯厚~    (哈~~ 老王賣瓜) 


 


 



看到沒?  


還有阿媽給的紅包哦


 


 



有這個濃濃中國味的紅包燈籠


  當然服裝也要互相搭配喔


 


 



這樣搭是不是很速配ㄚ


 


 


咦?    什麼?    


你說燈籠怎麼沒有裝燈, 不像燈籠~~


哈.....哈......        被你發現了!  


 


啊..............  


事情是這樣的啦~~


 


就我開始做紅包燈籠的那天ㄚ


晚上正好先生的朋友送來他們公司的咬錢鼠造型燈籠 (如下)


女兒一看, 馬上就說她要提那個咬錢鼠燈籠


啊~~~ 那我這個紅包燈籠怎麼辦ㄚ?


靈機一動     就把它改成了飾品


 


我打算明天幫女兒頭髮綁兩個小包包


然後再把這兩串可愛的紅包綵球, 分別夾在包包頭的下面


(想像的出來嗎?)


走路時會綵球就會晃呀晃的


哈.........哈........    光用想的我就覺得很好玩呢


 


 



咬錢鼠造型燈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