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麗鳳的 [吼~真的很痛揑〕@@...  


真是說到我的心坎兒裡了~


最近這一年開始玩毛線, 碰到這麼多人好又熱心的格友, 真是幸運!  


每每看到大家都以噴射機的速度生出美美的作品, 就會大受刺激!


同時也激勵了我, 更要努力織~ 織~ 織~


 


努力的結果,  除了越來越進步的手之外   最近又發現了一項........


眼睛越來越不行~


最近發現看東西都不如以往清楚


我想可能是太常專注的看織圖及織物上了, 織圖一格一格的粉傷眼睛啦


倫家的眼睛可是幾年前發了好多錢去雷射過的, 倫家不想再戴近視眼鏡了啦


 


  所以...........我也是告訴我自己, 年紀大了, 就要量力而為, 不要太勉強!


未來的路還很長呢, 千萬不要甲緊弄破碗! 


這也是布瓜最近生作品都生的粉慢的重要原因呢


 


不過雖然以後速度會變慢, 對編織的熱情可是一點都沒少呢


讓我們一起好好織, 也好好愛自己的身體喔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