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

這個月是女兒生日

所以學校的慶生會, 這個月她就是小壽星之一

這個月慶生會主題是-----卡通人物

 

 為了讓她當一個美麗又與眾不同的小壽星,

上個月我就先問她想當什麼卡通人物

她說要當 " 光之美少女 "

 

 光之美少女 ???

她從來沒看過這個卡通耶, 怎麼會想要當這個內

我先上網找看看有沒有現成的可買,

 結果都~ 好~ 貴~ 喔~

 實在是下不了手

 

 所以內~

我這個 " 十項全能媽 "  只好自己來囉!

我到永樂市場去買 "高級的綢緞"

3 碼才花了$150 耶~   便宜吧

倒是漂亮的緞帶蕾絲花邊比綢緞還貴一點呢

 

基本上來說做應該不難, 就把布剪一剪, 車一車就好了

話是這麼說沒錯

問題是..........

倫家家裡沒有裁縫車啦~

 

所以.......

這些東東可全都是我一針一針慢慢用針縫出來的內, 不可思議吧! 

而且做一做還覺得原作太素了

還自己在蝴蝶結, 項鍊, 袖套, 襪套, 腰帶上都多加了一些亮晶晶的水晶裝飾

又多花了好多時間慢慢的一個小珠珠一個小珠珠的縫上去

前前後後加起來, 總共花了我將近兩個禮拜時間呢

 

 女兒學校活動很多, 每次主題都不一樣

常常要幫她打扮各種不同的造型

((上星期是印度週, 我家小公主也化身為神秘美麗的印度女郎,

從頭到腳都穿著浪漫的印度紗麗; 額頭貼著閃亮的Bindi去上學呢   ))

 每個月至少都有一次,  有時還會2, 3 次咧

這個作品應該是有始以來幫女兒做造型

花最多時間的一次了

 

不過完成後, 看到女兒高興的表情, 以及試穿後都捨不得脫下來,

還直說好想穿著睡覺

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呢

 

 

 

2008 自製光之美少女服-11

光之美少女の雪天使  的衣服

 

 

 

 

2008 自製光之美少女服-3

胸前的蝴蝶結

 

 

2008 自製光之美少女服-2

腰部的裝飾

 



2008 自製光之美少女服-4

項鍊(也可當腰鍊)   與 頭上的蝴蝶結髮飾

 

 

 

2008 自製光之美少女服-9

手手的袖套

 




2008 自製光之美少女服-8

袖套上亮晶晶的奧地利水晶

 


 

 

2008 自製光之美少女服-12

腳腳的襪套

 

 

 

2008 自製光之美少女服-7

跟手的袖套一樣的美麗裝飾喔

 

 

 

2008 自製光之美少女服-10

袖套與襪套倆相好

 

 

 

2008 自製光之美少女服-5

衣服 + 袖套

 

2008 自製光之美少女服-1

衣服 + 袖套 + 襪套 + 項鍊 + 髮飾   之大集合

 

 

 

2008 自製光之美少女服-6

就是照著這張的樣子做的唷~

(像不像, 三分樣  )

 

謝謝欣賞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