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大家好,   我是法蘭咩咩


 



我有一個很有名的好朋友, 叫做波堤獅


對啦~  對啦~  就是大家都吃過的那個甜甜圈啦


 


 



 


看我們兩個可愛的合照 


 



我有練了獨門功夫, 看我的厲害喔


注意看喔


 








將~ 將~ 


" 孔雀開屏 " 功 ~ ~


 


 



還可以瞬間收起來喔 


 


 



啊~


大家都給我拍拍手


真是害羞 


 


 



謝謝大家  


P.S.:  咩咩有練過, 小朋友不要學喔


 


本來是想要勾個 "小玩偶" 給女兒掛在書包


在羊咩家看到這個, 覺得很可愛


結果勾出來.......


好....大....一....隻....


尤其是"開屏"後, 更是驚人


女兒還沒決定要不要掛在書包呢


若她不要, 我就要拿來用


因為我覺得超可愛的


 


織圖來源: 羊咩部屋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