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大家新年好


明天開始要上班了


大家一起為新的一年加油吧


 



這組紅通通的帽子圍巾組在除夕那天完成的


都沒時間 PO 上來


 


這個花樣大家都已經相當熟悉了


去年就有好多人勾過了呢


我這個慢郎中都是比人家慢好幾步啦


 



大家有沒發現帽子顏色跟圍巾有些不一樣呢


圍巾我是用跟12月愛的傳遞活動 一樣的線材


是一級棒美麗諾 (這組線真的很不錯呢~)


 


 



其實圍巾我在1月上旬的時候就完成了2/3


可是就沒線了


真是傷腦筋~


這組線我是在好幾年前, 那時還沒有流行部落格


自己亂亂玩的時候買的


經過這麼多年了, 也不知還有沒有


趕快請雨織坊的雨幫忙


她人很好, 幫我到處問


結果果然在我預料中~ 停產了


 


過年嘛~ 我想勾一條喜氣的圍巾, 不想拆掉啦~


想來想去只好拆掉之前幫女兒織而很少用到的 襪套


吼~ 這圍巾花樣看起來不特別費線


怎麼勾起來超~費線的說


連把襪套拆來補都差點不夠ㄋㄟ


 


 



帽子的線線就只好買另一組也是美麗諾, 相近的線線了


很高興能在過年前完成這喜氣洋洋的織品ㄋㄟ


 


 



祝福大家都有個健康, 順利, 幸福的一年喔~   


 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參考織圖:  感謝羊咩熱情提供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編織材料: kid牧童牌Super merino一級棒美麗諾(紅)---?顆(年代久遠已不可考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雨織坊 kid牧童牌 Merino Fashion 維納斯美麗諾 #07 (亮紅)---1.5 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3 mm 鈕扣--- 1 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編織工具:  6 號勾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編織時間:   Jan.  2009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