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 


不是才說......暑假沒時間玩手作


怎麼就上了毛線作品 ......


其實是在暑假前完成的


而......這個袋的半成品已經在布瓜家 2 年了


整個很誇張~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第一個誇張是~~


這些拼接塊......早在 2 年前就已經都一一勾好


線頭也都收好


就差把他們組合起來就可以團圓了


就這樣........我居然也能放 2 年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第二個誇張是~~


當初.....我是在想什麼


居然用防水紙線玩拼接


一定是 "秀逗" 了~


 


 


 






 


拼接好未加提把的樣子


很可愛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這個袋是利用 6 月份暑假前


回娘家住的時候完成的


那時在收行李時.....心裡就在盤算


回娘家.....空閒時要做什麼


玩布~ 雖然媽媽也有縫紉機, 但是會吵到睡覺的老爸


只有玩毛線......是不會對別人有影響的安靜 "玩物"


 


翻翻我的毛球們.......


一眼瞥見這些可憐的拼接塊


被我一放就是 2 年


再不把她完成.......我的良心也過意不去


就這樣........終於讓她們重見天日啦~


 


你覺得...............好看嗎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