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 


 


說起這盆栽........布瓜不知嘗試了幾次


就是跟這小東西無緣~


這美麗的七里香是好朋友 簡單生活 熱心分享給布瓜的


真的很謝謝她這麼熱心的分享~


其實這不是她第一次分享種子給布瓜,


但是.........不知是怎麼回事,


之前的種子不是太害羞, 怎麼就是不肯冒出頭來


不然就是, 好不容易肯出來見人, 卻是 "過客"~


 


這次好不容易出來見客已經超過一個月了


我終於可以PO出她的玉照啦~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這是種子的樣子


 


 


 



約兩週後, 終於出來了~


 


 


 




向太陽公公........敬禮~


 


 


 







一旦出現嫩芽, 生長速度就很驚人


這是又經過約10天後的樣子


真是女大18變~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不過.......不過.......明明我就是一顆接著一顆種


為什麼我還是沒辦法 "爆盆" 啊~


我喜歡爆盆啦~      爆盆的小森林才美啦~


 


 


 




這小盆的更少~


 


這小盆的老公前幾週帶去公司, 這兩天又帶回來


因為有幾片葉子變黃了


老公說是因為辦公室曬不到太陽的關係~


不知道是不是真是這個原因.............






 


 


 





看格友的七里香好像都只有兩片葉子,


我的七里香除了第一層的兩片葉子外,


它又突飛猛進的往二層樓, 三層樓邁進,


不知道是不是應該把它掐掉,  還是讓它自由發展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