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2009 拼布初體驗…小蜜蜂筆袋-8   

我的第一個拼布作品, 也是女兒要求的生日禮物

 

感謝 eva 大方分享紙型

eva 好大方給了好多尺寸喔

我做的是#3, 屬於中大型的


做這個筆袋花的時間比我想像要久啊

原因是縫合時的一些 "小咩角" 老是抓不到

還好最後總算是勉強完成了 

 

 

 

2009 拼布初體驗…小蜜蜂筆袋-9

因為是女兒要用的, 所以配了個kitty的拉鍊頭

 

 

 

 

2009 拼布初體驗…小蜜蜂筆袋-3

其實本來第一次做時, 我是用這藍底的小花花布, 而且全部都是手逢耶

但是.......技術實在是太差了

縫得歪七扭八, 實在是太醜了, 沒辦法出門啦


 

 

 

 

2009 拼布初體驗…小蜜蜂筆袋-2

看吧~ 有夠歪的

連拉鍊都縫得歪歪的, 好難拉喔

前後拆了好幾次, 布都快被拆爛了, 手也快廢了

只好換一塊布了

 

 




2009 拼布初體驗…小蜜蜂筆袋-5

還是欣賞 "相較之下", 算是成功的作品  


 

 


2009 拼布初體驗…小蜜蜂筆袋-6
雖然還是有點歪歪的~

底布好像太大了~

這個側邊真的好難縫合的漂亮喔

不知有那位高手可以指點一下技巧

 

 

 

2009 拼布初體驗…小蜜蜂筆袋-4

裡布是用可愛的Snoopy

其實為娘的我原先是想用Snoopy當表布的

所以才會買紅色的拉鍊


誰知這位小姐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

只要~~粉.....紅.....色

 

 


2009 拼布初體驗…小蜜蜂筆袋-7

2009 拼布初體驗…小蜜蜂筆袋-1


裡頭特別幫她做了一個小暗袋

可以放她的獎勵本

看到我手殘 (手縫線) 的痕跡了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做這兩個做到最後,表面都會有這種小皺紋

 

我想是因為布與襯的問題

 

不過~ 在一開始燙好在用時都是很平整

 

不知為何到最後都會這樣

 

 

 

拼布也很好玩耶

 

還有什麼東東可以來玩一下呢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指尖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